You in the constellation Cygnus



Tsuyoshi在天鹅座看了一场壮观的流星雨,被命名为“火流星”的天文景观布满整个天空,无声无息,悲凉又美丽。他把手贴近舷窗,在这天地不接的星舰之上,感受到来自宇宙深处的深沉爱意。

 

他想,人真是奇怪,离地十米便恐高到心慌意乱,在这看不到地面的高空却毫无反应,不知恐的是高,还是只是某种情绪。远处弹出一团火光,几乎要掩盖掉流星的尾痕,爆炸导致他们的极光号也跟着晃了晃,随后归于平静。

 

死在宇宙深处倒是个不错的选择,若是幸运没有被压成一团,还能化为宇宙尘埃有变成流星的可能。然后,借着宇宙规律进行远途旅行,运气好的话还能看一眼家乡。

 

这真是凄美的结局。

 

可是我为什么要为敌人想这么多?Tsuyoshi摸了摸眼角的水滴,嫌弃地涂在环在肩上的手臂上,看着水渍完美融入黑色制服,突然觉得舰兵制服跟窗外的宇宙很像。黑色果然是包容的颜色,其他的任何东西都无法对此造成改变。

 

身后的人动了动,发出只有刚睡醒时才会有的嗓音,“结束了?”

 

手臂又紧了紧,另一只无处安放的手从他的肩膀一路下滑,最后搭在胯上。窗户映出淡淡的人影,这是一个不怎么纯洁的姿势,但是看到那人睡眼惺忪把脸埋在自己肩上的样子,Tsuyoshi决定原谅他这个有意无意撩拨的动作,向后仰头靠在他的肩上。

 

有着同样黑色头发的两颗脑袋靠在一起,耳朵贴着耳朵,完全动弹不得。但是很舒服,这是一个互为依靠的姿势,也很适合他们两人。

 

“嗯,结束了。”

 

有穿着同样黑色制服的人路过,立定打招呼,“ Domoto阁下, Domoto殿下。”

 

瞧,这些人把他们的舰长看得多重要,连堂堂殿下也要排在后面。不过在 Domoto殿下心里也是这样想的。


————

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新坑,一个百度翻译来的标题,希望能展现出高大上的未来星际没有机甲气氛wwwww

June
01
2017
评论(1)
热度(22)
© 亲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