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in the constellation Cygnus·结婚·五

20190414 日这篇什么时候变成了仅博客成员可见……随便回顾了一下原来天鹅现存的章节都连不起来的吗……


以下是原本的内容


什么都没有应该能……苟住吧?

 @路灯Z 仿佛苟住了w


等到泷泽心头暴虐的火终于消停下来时,清晨第一缕光已经照进这间小公寓。像战争一样,窗边靠垫、窗帘、地毯等全都一塌糊涂,根本没有干净的落脚之地,他只来得及把今井抱到床上,就着熹微晨光沉沉睡去。

 

用战争来比喻那就是大战之前的中场休息,临睡前泷泽还不忘把通讯器丢到离卧室距离最远的客房,不让外在因素影响他们休养生息。

 

这一睡就是大半天,最后竟是今井先醒来。他有些懵懂地看着床对面狂风过境似的衣橱,且不论丢的到处都是的衣物,方便收纳的穿衣镜都来不及收回橱内,大大咧咧照出床上两个人。

 

最先看到的是纠缠在一起的腿,躺在他身后的人看不清脸,只有手臂和腿正大光明地搭在他的身上。其次是腰间裹着的薄被,被拧成奇怪的麻花造型,仅仅能遮住腹部。最后是紧紧压在今井锁骨下方的手臂,包含浓重的占有欲,还有各种各样的青紫齿痕,这让今井愣了半晌才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 

酒醉后的记忆逐渐过度到大脑中,不得不说那的确是好酒,今井连昨晚说过的话都记得一清二楚,以及呼在颈后粗重又热烈的潮气……

 

惊叫仅仅发出半声就被掐断,他用力挣脱手臂束缚就要下床,但是身体极不配合,泷泽也不是全无警惕的人——就在抬起的身体重新跌回去时,泷泽的手臂已经重新回到他的身上,这次他直接跌进泷泽怀里。

 

说来这个姿势并不比他刚醒来时看到的姿势过分,今井却窘迫到耳根红透,身体也轻微起伏颤抖。他不知是怕还是残存的情事反应,最后连牙齿也磕绊颤栗起来。身体饕足的泷泽迷迷瞪瞪醒来,下意识在今井颈后吻了一下,结果换来今井大幅度挣扎,腰背更加紧密的贴合在一起。

 

体温亲密交换也没能安抚今井情绪,他终于挣脱手臂禁锢,翻身下床时腿一软跪倒在地。几乎没有时差的情况下泷泽看到的是今井摔下床去,困劲少了一大半。

 

他扑过去想要把人扶起来,与今井视线相交时回忆起晚上发生的事,伸出去的手就顿在原地。他们一个床上一个床下对视,在靡靡味道还没散去的房间硬生生创造出一种古怪又严肃的氛围,谁都没有说话,今井存了力气就要起身离开,泷泽惊慌之下一把拉住他的手腕,身体疲软的人被一把拉倒,重新滚回床上。

 

谢天谢地床品是干净的,好让他们没有尴尬到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。泷泽想到兵荒马乱的主战场,极其后悔为什么没有收拾好再睡觉。他面上一派冷肃,心思百转千回明面上却什么都说不出来。泷泽不知道该怎么提起昨天晚上的事,今井诱惑在先,他也未尝没有半推半就的意思,况且到后半段,已经是他在主导事情发生。

 

反倒是今井先冷静下来,他的眼角还带着揉过的淤红,笑起来平添诱惑,泷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受了昨天事情的影响,冷不丁瞧见他的神色,慌忙别过眼去掩饰下半身异样。

 

真是糟糕,他现在自己都觉得自己是靠下半身思考的那种alpha,怎样才能让今井相信他。

 

“昨天的事……我都记得,不是你的原因。”

 

听他这样说泷泽更觉要糟,在后续话语说出之前他抢先说道:

 

“不不不不……”

 

大脑焦急卡顿造成的结巴先打他一个措手不及险些咬了舌头,自泷泽十几岁加入学习队以来从没遇上过这么棘手的问题,气血上涌,脸顿时涨得通红。

 

看到他这个样子今井默默笑起来,上移的目光存着灵透狡黠,看得泷泽下腹一紧,狼狈地翻身坐到一旁,交叠双腿拿被子勉强遮住异常活跃的部位。

 

发情期带来的亢奋冲淡最后一丝困倦,泷泽完全无法定下心神来判断目前形势——他下意识把这件事列为最高级别,然而公事公办也无法让他平静下来,信息素忠实反应主人自身想法,在他无法直面今井时,信息素缓慢又执着地攀上对方煽风点火。

 

今井感受到了一个头两个大,即使没有信息素宣告,泷泽的表情也说明了一切。

 

身体不太舒服,今井暗自咬咬牙,从躺平换成跟泷泽一样的坐姿,发现空门大开又去抢对方的被子。冷不丁被子远去,泷泽慌乱之中只抓住一角,勉强遮挡住他精神焕发的小兄弟。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今井挑了挑眉,片刻迟疑,伸手抓过去。

 

隔着薄被都能感觉到那东西的炽热,在被泷泽手忙脚乱格挡开前他若无其事的松开手,抽抽鼻翼,终于嗅到满屋子的味道,顿了顿问道:“你是……发情期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泷泽抬起眼睛看着他,醒着的今井倒比迷蒙时少几分羞涩,问出这样的话也面不改色——泷泽不知道他自己的脸已经红成什么样子,面对他这一副难得纯情好调戏的模样谁还能羞涩起来。

 

泷泽这辈子都没这么束手束脚过,他倚靠在软垫上,由着今井跪坐在身边,做实验似的一脸严肃。实验物倒是罕见,一个健全alpha的XX,光是沐浴在他的注视下,那里已经迫不及待的挑起头来。

 

“真精神。”

 

醉酒的今井翼和清醒的今井翼一样不好理解,泷泽自暴自弃用手臂遮住眼睛,四肢大敞,任由他好奇围观。若不是信息素还在亢奋,他可能会尴尬到立马萎下去。

April
23
2018
 
评论(27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亲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