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·星辰·白露

我是干了什么怎么就65篇文章了……(发完这篇66,看到66好想写BJ)

这是一个迟到的三部曲后续解释,下面可能乱七八糟什么都有,改文的时候我争取把所有线重新理一理www


写这篇文的起因是ABO,次因是 间隔十年 。

可能因为ABO进可攻退可守所以是我最最最喜欢的题材,还有固定的促进感情促进剧情的话题,多靠谱。加上好像那一阵上了好多车对各种姿势//////有点感兴趣,所以最开始定下的就是这个设定。

(应该有一篇ABO是我开始想要写这个梗的原因,但是不记得是哪个太太的文了emmmm)

时间隔太久了 十年 我也不记得是基于什么原因制定的……大概是想拉长时间线之类的,少年,青年,中年。白露其实不太是中年感,但是往前压长二十年的话第一篇年龄就早过头了……就当其实中间间隔了五六七八年吧hhhh

开篇时提到的 梦里的呼唤 在最后也圆了回来,知晓过程太迷,那就是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后续补充的原因(捂脸.gif。岁月是命中注定的感觉,有点灵魂伴侣,所以在迎来分化期之前认定的伴侣会受到一些影响(基于一起开过车////)。那时候关于第二性别的资料不完善啊,小朋友也不懂,那个梦就被丢到历史长河里去了。

关于那个咬和开车时的互动都是临了想的,其实写的太琐碎了在xiang*艳和居家之间完全偏向后者,后面实干了又太快,唯一的作用就是给十年开了个头。情绪转变我自己都觉得写的奇怪QAQ,也寄希望于改的时候能顺畅一点。

星辰的开头憋了好久,其实本来三个都是fqq的故事的,后来觉得实在hold不住又重复才改了改。星辰相比前后有点长也是为了努力理清感情,可还是怪怪的我可能比较适合第一人称来写= =

第二篇最主线也是最后才定下的梗就是那个 我能标记但我忍住了 ,示爱不会写,感情不太会写,所以断在 我爱你 那里了。戛然而止和突然开头很适合我emmmmmmm好像写什么都是这个模式。努力给星辰塑造一种冷漠冬日感也只实现在了标题上。

白露用了更长时间啊,明明是和星辰一起写出的关键词,名字也是差不多时候取的。原本不是这个剧情的然后在漫长卡文中改了= =,标题其实更适合原本的剧情,有晚霞也有白露,配合现在的剧情有点不伦不类hhhhh。我好像更擅长在互动里加一些小萌点,文笔却跟不上脑子前后文不是太快就是太慢,在此特别鸣谢不嫌弃我的小伙伴,啾咪~

拉回来,第三篇就是所谓熟年夫夫感了,反倒车速比少年时更快的样子(摊手。但是写的时候全部脑洞都被那对未标记先孕的占据了(原本不想现实向ABO出现崽子的但是那几天老惦念着这个 多做做一样中标 的奇怪念头,所以还是写进去了),给天赐宝宝转换了一个洋气的英文名,复制出来都觉得高大上了哈哈哈哈哈。

↑比起三部曲后续似乎更像是我个人脑洞的补充,欢迎看过后跟我讨论番外啊挥爪~可以叫我檀檀(老福特专用新昵称><),特性是不擅长来往对话和健忘,几乎吃全J西皮(手动笔芯,电脑没有表情好讨厌。

晚安。

August
05
2017
评论
热度(5)
© 亲亲 | Powered by LOFTER